close


可愛的寄宿小貓喵喵,在南非的生活中雖然比例不大,但是卻也讓人想念。
第一次和那麼小的小貓咪相處,更讓我增加了對貓咪的喜愛。


小喵喵來的時候其實我也剛到南非不久,但是很快的就喜歡上了貓咪。


這樣子抱在懷裡的感覺,暖暖的、小小的,真的就是捧著一個小生命

雖然因為我的衣服好溫暖,喵喵竟然尿尿在上面,害我之後不敢再穿這件衣服了!
但是,可愛的喵喵總讓人看了就想原諒她的小頑皮。


午後的時光,喵喵也選在房間一角可以曬到太陽的地方享受陽光


偶爾無聊的時候吸吸自己的腳丫丫~真是個可愛的小孩子呀!


非常偶爾有那種穩重安靜的時候,我最喜歡這種乖乖的小孩了啦!


哈~小喵喵也很愛吸人的腳腳~

可愛頑皮的小喵喵,陪伴我在南非剛開始的日子。
雖然只有那麼短短三天的相處,我卻常常想起她。



不知道瞳瞳他們會不會羨慕,南非的貓咪有好大的一片草原可以奔跑?
雖然也很想給瞳瞳一片美麗的院子,但是還是很擔心會跑掉呢!

也許以後有機會,可以帶瞳瞳在院子散散步


喵喵,那麼現在的妳過的好不好呢?


這天傍晚,喵喵的主人來接回喵喵了。
正在外面玩的喵喵,看到主人來,用的跑回他的懷抱中。畫面好溫馨


喵:把拔~我們可以回家了嗎?


喵喵的把拔抱起喵喵,把喵喵弄得好可愛!


喵:一定要這樣用人家嗎?哼!我要回家啦!

可愛的小喵喵,也許這輩子再也不會見到了吧?
但是還是很開心,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能夠看到那麼小的小生命。


雖然時間之於生命是短的,卻很是想念。


              ~南非文附記結束囉‧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


 募集瞳瞳的粉絲牆~大家快來按讚吧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on20070214←點進去!點進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瞳瞳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