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大的仙人掌以及長得很旺盛的樹,這裡是位於南非Bronkhorstpruit南華寺附近的禪林
我這裡指的旺盛不是茂密也不是很旺,而是一種震懾人心張力

旅行結束,離開了Cape Town並經過了Bloemfontein,我們回到了Johannesburg約翰尼斯堡。
Johannesburg和北方首都Pretoria之間,就是我們所住的小鎮Bronkhorstpruit,距離兩個地方都差不多一小時。

上面那段感覺好像在繞口令~總而言之就是我們旅行結束了,回到南非北邊。
在返回史瓦濟蘭之前,因為天色已暗,我們先到離南華村不遠的禪林借宿。


禪林,意思是打禪的地方。是佛門當中很重要的修行場所。
在禪林常常會辦活動,像是打禪七,或者演講。

但是也因為有禪七的關係,所以也有不少間住宿的地方。
我們住在禪林中的一間小木屋裡面,過了一夜,早上起床便在那走走。

因為Kai就要跟著我們返回台灣,所以在這裡和曾經一起玩的朋友們道別敘舊


剛綻放的花兒紅辣辣的,然而再過幾天我們就要離開這個國家。

  
 
在禪林的這個晚上,不知道為什麼,咪咪靠在我的頭旁邊睡著了,我們蓋著同一條被子入睡。
我覺得和咪咪又更加的親近了,一點一點的累積了我和咪咪的感情,卻必須要離開。

我很想念著南非以及史瓦濟蘭的許多日子,一如想念有靈性的咪咪一樣。



從禪林返回史瓦濟蘭的途中,我們肚子餓了老半天還沒看到餐廳。
終於好不容易在荒涼的路邊發現的一家可愛的小店~咪咪先下車找地方上廁所了。

 
 
這家小店我們非常的喜歡,發現的時候正值肚子餓的不行的時間,趕快跑了進去。
店裡面是一位漂亮的外國婦人,看起來應該是俄國人,非常有氣質的那種婦人唷!

荒郊野外看到一家特色小店,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呢!


小店的周遭有它獨一無二的設計感,我喜歡這種好不容易到達的寥寥幾家屋舍

其實這家小店除了賣點輕食的之外,主要裡面的漂亮陳設都是一些古董商品。
還有一些美麗的木造家具及可愛復古的小東西小飾品~我買了好多可愛的鈕扣回來當紀念品!


像是這類的東西,裝飾品,也都在這家可愛的小店中。我喜歡!


我們在中午時間進來,本來想說應該會有餐點麵食,但是只有早餐類。
她只做三明治而已唷!

我們請她做了幾份素食三明治,很開心的吃著,真的是飽餐一頓
大概是從這時候起吧~我愛上了好吃的輕食三明治。



離開了可愛的小店,我們也繼續踏上返回史瓦濟蘭的歸途
準備著要離開的心情,道別每一段有回憶的地方,新的舊的回憶,都是心裡的寶藏。




大牌咪咪坐在副駕駛座,我們正在返回史瓦濟蘭的路上。
可愛的咪咪,離開南非之後我一定會好想念好想念你,我每天這樣跟她說。

姑姑便問,是想念她還是想念咪咪呢? 我想應該是想念這七十天的一切


在史瓦濟蘭的日子不長,然而我也好喜歡這個熱情的小國,台灣的邦交國之一呢!
可惜的是差點有機會親自見到史瓦濟蘭的國王~就這樣錯過了!害我想多留個幾天!


咪咪~妳是我生命中第一個遇到的、相處那麼久的貓咪!


整理行李的時候,咪咪還不斷跑到我們的行李箱中,是不是想要我們帶她走呢?

Kai也要跟我們一起回台灣,我想咪咪應該會感到寂寞吧!
不要難過啦咪咪~有朝一日,如果有機會~我一定會去看看妳!


很開心的是咪咪已經可以給我很久,卻必須要離開了!

 
 
在Kai的懷中,咪咪知道Kai也要離開了吧?
看著咪咪靠在Kai的懷裡,心裡也跟著心疼他們的分離~

欸油~咪咪人家也會想念妳耶!



海關禁止拍照喔

偷偷的在海關拍下了一張照片~我會想念這個可愛的小地方啦!
史瓦濟蘭的海關非常可愛,小小的木造建築,通過就可以到隔壁嘍!



我們離開史瓦濟蘭,又在南非借住了一晚,隔天要搭中午的班機回台灣。
Kai跟我們一起離開了南非,結束了這段我們夢幻的南非慢活生活


離開前一天~我們到Pretoria常逛的mall裡面吃飯,我相信我會很懷念這!



一轉眼,2007年到現在,四年過去了
這四年中我一樣認真的追尋著我所想要的夢想,並且還擁有了瞳瞳、筆筆和小樂。

沒有這趟南非之旅,我的生活應該會少了很多很多,至少少了貓。


我想念的每一段畫面,總是繚繞在心裡的,還有咪咪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~南非之旅結束啦,請期待附記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瞳瞳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