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87~1
瞳瞳自從筆筆來到這個家之後,從一開始的、慢慢,瞳瞳真的進步好多呢!
瞳瞳真的好棒噢,馬麻給妳拍拍手

本來還很擔心瞳瞳會和筆筆和不來,擔心了老半天,沒想到才幾天瞳瞳就接受筆筆了。
所以原本的擔心一掃而空,兩貓之間也越來越靠近嘍!
哈!馬麻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啦!

原先還擔心瞳瞳會不會都不呼嚕呼嚕、生馬麻的氣,不過瞳瞳反而馬麻了。
這幾天下來,還越來越能像以前一樣瘋狂的在家裡跑來跑去了呢!

太好了瞳瞳!妳真是個很棒的好姊姊呢!



話說那天筆筆剛結紮回到家..............。

1185~1
瞳:咦?為什麼今天晚上弟弟不在呢?不知道弟弟去哪了?好擔心噢!

然後,馬麻在筆筆結紮完帶回家後,瞳瞳就跑過來看了。
1203~1
瞳:迪,你是不是去醫院了?屁屁上有醫院的味道!
筆:嗚嗚嗚~潔,馬麻帶人家去結紮,痛痛啦!

1261~1
瞳:是歐,可是這是對你好啊!你要乖乖撐過去,以後會健健康康的!
筆:咦?對我好?可是明明就痛痛,才不好咧!

1262~1
瞳:沒關係,我幫你呼呼,不痛不痛毆!
筆:嗚嗚嗚~人家的屁屁好痛噢!

1263~1
瞳:乖乖啦!姊姊惜惜歐!
筆:還是姊姊最好了啦!

DSC00654~1
瞳:嗯,感覺好多了!姊潔也是這樣走過來的歐!
筆:真的嗎?



說到筆筆結紮完回家,瞳瞳應該是覺得奇怪,怎麼一天沒見到筆筆了?
我猜可能知道筆筆去結紮或是手術吧!所以就一直靠近筆筆聞他的味道。

瞳瞳真是好姊姊呢!
馬麻很為你感到驕傲歐!

1272~1 1267~1
筆筆回到家因為有比較虛弱,所以讓筆筆睡在暖暖的地方。

1268~1
兩個寶貝在箱子裡靠在一起的樣子好可愛。
不知道有沒有那麼一天,可以看到他們兩團小毛球真的靠在一起?

1270~1
筆:吼~姊潔!人家痛痛啦!
瞳:噓~你乖乖,我要睡覺別吵我啦!

瞳瞳很棒呢!相信未來會一天

這幾天筆筆一直,帶去看醫生,開了藥,瞳瞳好像知道筆筆了,所以把床床讓出來給筆筆睡
之前都睡在小暖爐前面的瞳瞳,現在換成了筆筆。瞳瞳看到筆筆在那也會自己,不像之前會生氣了。
我猜瞳瞳應該是怕自己也感冒,所以有和筆筆保持,以免馬麻花大錢看病吧?

看筆筆打噴嚏好擔心啊!希望一切會沒事。
至少筆筆肯乖乖吃呢,真是個好孩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瞳瞳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