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8.23(一)

              猜猜我在哪裡咧?我躲在後面唷!

這天我們一家人出門,雖然說放暑假,但是我一直在補研究所的課,所以還沒好好和家人聚聚呢!
於是在中國思想史課程告一段落後,終於有長一點的假期囉!(之前一周只有一天沒課。)

瞳瞳跟馬迷一起回家,全家要出發去玩囉ˇ


終於等到這天囉!我們今天的行程是台灣東北角


瞳瞳喜歡在車上找一個舒服的位置。


看起來好像穿著夾腳拖............。


這隻貓果然怪怪的啊!喜歡臭臭的地方。
(在家裡也喜歡湊向剛脫掉的鞋子,真是詭異。)

 
在「二姊」的腿上好舒服唷!
(「二姊」是馬迷的妹妹啦ˇ)


不知不覺,就快要睡著了啦!


不過睡一睡還是覺得地板最舒服啦!所以又跑下去啦!


抵達我們的目的地之一囉!

 
因為馬麻一直要拍照,所以陪瞳瞳的Model責任就落到「二姊」身上啦!

瞳:好害羞唷!這裡很多人耶!
麻:瞳瞳不要裝害羞啦ˇ本性一下就露出來了!不用躲啦ˇ


瞳:臭馬麻,都這樣污衊我!
麻:妳這不是出來了嗎?

 
瞳瞳一開始不知道是在裝什麼害羞,不過才過一下下,還是好奇地跑出來觀看啦!


這裡有好多好多的外國觀光客(聽到最多口因是日本,大陸人也很多呢),瞳瞳竟然躍上國際舞台啦!
一直聽到日本人在那裡說「卡哇伊」,我們雖然有點無言,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ˇ
這位日本先生也拿起相機開始狂拍瞳瞳耶:)

我爸說:乾脆在瞳瞳前面放一個小碗,拍照一張收$OO元之類的.........。
GOOD!這個辦法可行啊!


天空藍藍的好美,在加上有清清涼涼的海風,瞳瞳覺得很舒服的樣子呢!


因為太舒服了,瞳瞳趴著就不想走了呢ˇ


雖然被馬麻抱著,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,吹涼涼的風,但是還是好想下來跑跑跳跳唷!


哇!是傳說中的女王頭ㄟ!


為什麼後面冒出一個人了呀?

 
其實瞳瞳一點都不想跟女王頭拍照,她只想下去跑跑跳跳而已。
ㄟ!馬迷抱妳也抱得手快斷了好嗎?要知足啊!


瞳:爸爸拍完了沒呀?我也要來一張跟女王頭一樣的方向!看我多會擺pose啊!

注意一下瞳瞳,才發現她竟然擺了跟女王頭一樣方向的姿勢耶!
原來瞳瞳對拍照那講究呀!


傳說中的「女王頭二號」(仿製品)和我們一家人唷ˇ
難得瞳瞳認真的看鏡頭呢ˇ她一定是以為現在在拍全家福吧!?

 
迎著海風,瞳瞳好喜歡這裡涼涼的感覺唷ˇ


「聽~海哭的聲音~~~~」這裡好適合唱歌啊!
瞳瞳很認真在看海呢!


這張不知道為什麼~眼鏡掉一半,頭髮還亂七八糟的。
不過重點是瞳瞳緊緊抱著馬麻喔!


好吧!在此為野柳畫下句點囉。


野柳結束後,傍晚,我們到了另一個地方。


是美麗的九份山城喔!



九份有很多很多的貓咪ˇ
讓我另外打一篇九份的貓咪吧!


瞳瞳把人家好奇的貓貓嚇到生氣了啦!


好棒的一家店!裡面賣的都是貓貓的東西唷!

 
好喜歡喔!我有買一兩個小貓咪紀念品回來唷ˇ

九份和野柳都是很棒的地方呢ˇ
以後有機會還要多去這樣純樸簡單的地方逛逛:)
(不過最大的缺點是外國遊客很多。)



更多照片請看相簿:20100823野柳&九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瞳瞳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